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外语学院举办“用心前行 筑梦远航”2021届毕业生晚会

时间:2021-06-15 22:35来源:Admin5 作者:秩名 点击:
       (通讯员 卢启慧 摄影 姜礼福)2021年6月15日晚7:00,外语学院“用心前行 筑梦远航”2021届毕业晚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学院副院长欧阳琼,院团委书记李晶晶,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春英,副院长温偲睿,副书记齐君以及外语学院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回望尽头留下青葱岁月,展望前方不尽似水流年,晚会在外语学院自制的致青春毕业生视频中开始。穿越英文舞台剧《夏洛特烦恼》、励志情景剧《you can》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
诗歌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
歌曲《淋雨一直走》、吉他弹唱《第一天》
舞蹈《boy with luv》《immortal》等节目引来阵阵喝彩
英文配音秀更是将整台晚会推向高潮,配音演员专业投入的表演,台下掌声不断。
晚会在大合唱《北京东路的日子》落下帷幕,毕业生们深情地倾诉着对母校和学院的眷恋不舍之情。
山高水长,此去经年,春复秋往,愿我们在彼此看得到或者看不到的时光里,都能熠熠闪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