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院领导亲切看望外语学院2021级新生

时间:2021-09-19 20:46来源:Admin5 作者:秩名 点击:
       (通讯员:王敏)9月19日上午,学院院长冯兵、院长助理学工部部长田文明、党政办公室主任聂海滨、宣传部部长梅小辉、武装部副部长李承亮、对外交流中心老师郑京,在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春英、外语学院副院长温偲睿、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君以及辅导员班主任的陪同下,分别前往学生宿舍一栋和十栋看望慰问外语学院2021级新生,了解新生的入住情况,为新生送去关心和问候。
       在走访宿舍过程中,冯兵院长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具体情况,详细了解同学们来到大学的感受,是否适应新的环境,是否存在水土不服、身体不适等异常情况,目前在生活以及接下来的学习方面是否存在困难和问题,向新生一一叮嘱防疫安全、防诈骗、宿舍安全等注意事项,指导学生们注意宿舍文化建设,建成温馨和谐的宿舍小家庭,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冯院长还勉励新生珍惜大学的四年时光,认真做好大学生涯规划,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大学学习和生活,真正做到扎实学识,不负韶华。冯院长为新生们逐一发放中秋月饼,同学们都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入学时就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迎新志愿者为大家的顺利入住不辞辛苦、无微不至,希望自己能在大学四年里,坚持梦想,奋发前进,不辜负家长、老师和学院的期望。
       通过走访慰问新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新生入住后的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及实际需求,为接下来快速、平稳地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