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外语学院走访慰问留校勤工助学学生

时间:2022-07-05 10:58来源:Admin5 作者:秩名 点击:
       7月4日下午五点,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春英,副书记齐君,带领辅导员们走访慰问了留校勤工助学的学生。


       李院长一行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留校学习生活情况,温馨提醒学生们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健康饮食、加强体育锻炼,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的各项管理规定,在工作岗位上充实提升自我,雷雨大风强对流天气注意人身安全,每晚在留校群按时晚点名报平安。
 

 
       留校学生们感谢老师们的关心、关怀,表示会认真工作、开心生活,在学院度过一个充实难忘的暑假。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