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院长冯兵走访看望外语学院2022级新生

时间:2022-09-27 18:02来源:Admin5 作者:秩名 点击:
      (通讯员:王敏)9月25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冯兵,院长助理、人力资源部部长袁燕,党政办公室主任聂海滨,资产后勤部部长卢勇,在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春英,副院长温偲睿,党总支副书记齐君以及辅导员和班主任的陪同下,前往学生宿舍看望外语学院2022级新生,了解新生住宿和生活情况,为新生送去关心和问候。
      在安全方面,冯兵院长叮嘱新生们保持宿舍环境干净卫生,注意用电安全,谨防电信诈骗,遵守学院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等,如有异常及时向班主任或辅导员报告,有困难要积极向老师寻求帮助;在学业方面,希望新生们在校期间珍惜时光,提前规划大学生活,有的放矢地学习专业课程并加强实践;在生活上,希望室友之间多交流沟通,相互理解和包容,共同营造温馨和谐的氛围和环境。针对个别宿舍灯管光线较暗的问题,冯兵院长要求后勤部门尽快更换,切实为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通过走访学生宿舍,拉近了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也让刚进入校园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有利于学生更快地适应并融入大学生活。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