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外语学院举行“学思践悟树新风,踔厉奋发启新程”学风建设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23-04-27 17:56来源:Admin5 作者:秩名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教育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2023年4月23日早晨7:00外语学院在田径场举行了“学思践悟树新风·踔厉奋发启新程”学风建设主题升旗仪式。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春英、副院长温偲睿、副书记齐君、团总支书记王敏、辅导员徐晨以及外语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清晨,国旗班学生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至升旗台,伴着《义勇军进行曲》雄壮有力的旋律,鲜艳的五星红旗同清晨的朝阳一起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向升起的五星红旗肃立致敬。

        本次升旗仪式邀请了17级优秀毕业生校友杨黎进行“学有所长”学习经验分享,鼓励学弟学妹们珍惜优越的学习环境,在大学期间艰苦奋斗,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心理方面不要过度焦虑,拒绝内耗,希望学弟学妹们对自己未来有更清晰的规划。

        齐君副书记就外语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进行动员,强调学风建设是一项系统性、长期性、艰巨性的工程,叮嘱同学们要持之以恒的努力学习。

        温偲睿副院长就外语学院2023年各项学科竞赛活动进行动员,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行。

        外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进行“学风建设倡议”行动,倡导大家端正学习态度,刻苦踏实、勤奋进取,结合学院“421要求”养成良好的学习及生活习惯。

        最后由学生代表集体朗诵《可爱的中国》,追忆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国情怀。

        本次“学思践悟树新风,踔厉奋发启新程”学风建设主题升旗仪式有利于促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激励着青年大学生通过勤学苦练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进而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通讯员:郑愉柳、王敏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