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家校共育,携手未来——外语学院成功举办2023级新生家长会

时间:2023-09-17 18:2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闲门向山路,深柳读书堂。又是一年开学时,为了表示对家长、新生们的热烈欢迎,同时进一步推进家校共育,提升教育质量,外语学院于2023年9月13日下午在一教1308举行了2023级新生家长会。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春英、院团委书记兼商务英语一班班主任李晶晶、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君、外语学院副院长温偲睿、全体新生班主任以及全体新生家长参加会议。家长会由外语学院办公室主任孙榕主持。
       首先,孙榕表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到场的领导及老师。随后,齐书记讲述家长该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度过大学阶段,从目标和选择、课程学习、课余生活、人际关系、自我教育五个方面讲述了大学对新生的一些挑战。接着,温院长从师资力量、教科研成果、教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外语学院的概况,为家长详细讲解培养方案和教学课程。之后,新生年级组长徐晨老师介绍了此次入学后的军训相关安排以及注意事项,并向家长一一介绍了新生班主任。最后李春英院长上台总结发言,从自身经历与家长谈心,表示“你们的孩子以后就是我们的孩子”,承诺新生们将在外语学院得到全方位的良好教育。会议结束,全体家长与老师们在体育馆前合影留念。
 


      外语学院一直重视家校合作,此次家长会是连结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的纽带,家长更深入了解外语学院方方面面情况,也对未来如何与孩子相处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持续且深入的家校沟通合作将助力2023级新生追寻更好的自己。最后,再次欢迎家长和新生们的到来,也真诚地祝愿2023级新生们“一鸣从此始,相望青云端”!
通讯员:孙榕、岑婉婷
编辑:付相秋
摄影:张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