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外语学院开展班干部双评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3-09-27 18:33来源:Admin5 作者:秩名 点击:
      外语学院于2023年9月27日中午12:00在一教1319开展双评工作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外语学院徐晨老师主持,面向20级、21级、22级各班班委。
      本次会议内容主要分为双评评什么和加减分注意事项两个部分,徐老师在会议上深入讲解了获奖条件、主要流程及加分注意事项等。在梳理讲解的过程中,各班委积极发表自己的见解,分享工作经验,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在主要流程方面,会议强调了双评工作的规范性和严谨性,要求双评工作小组必须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进行加减分。同时,为了确保双评结果的公正性和客观性,要求评议小组成员实事求是,不乱加分、减分。
      通过这次双评工作培训会,各班班委进一步明确了双评工作的要求和标准,对获奖条件、主要流程及注意事项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他们表示将认真落实此项工作,发挥自己的职能作用,为双评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贡献。
通讯员:孟宇娇
编辑:付相秋
摄影:李庆芳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