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我院在湖北省第十一届“挑战杯”竞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7-06-23 11:4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谭吉升)2017年6月8日至9日,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学联共同主办的湖北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暨闭幕式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我院申报的12件作品其中9项荣获三等奖,在获奖数量上创历史新高,同时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2016年12月我院启动了湖北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共收到来自各系部(校区)学生申报的作品15项。本次“挑战杯”大赛的参赛团队由各系部和邮科院校区相关专业的学生组成,专业老师进行指导。通过校赛选拔,产生了12件优秀作品参加省级竞赛。经过湖北省“挑战杯”竞赛评审委员会近1个月的认真评审,我院选送的9件作品获奖。

       据悉,本届湖北省“挑战杯”共吸引来自全省72所高校的693件作品参赛,参赛高校及参赛作品数量均创历史新高。作品涵盖机械控制、信息技术、数理、生命科学、能源化工等自然科学和哲学、经济、社会、法律、教育、管理等哲学社会科学专业领域。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