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度省级教学团队 --大学外语教学团队

时间:2021-03-24 09:3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下发《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湖北高校省级教学团队及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的通知》(鄂教高函〔2021〕2号),外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团队获批省级教学团队。
 一、团队简介
       大学外语教学团队经过近20年的发展壮大,现有专(兼)职教师 20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 9 人、讲师 9人、助教1人;来自企业相关专业领域的特聘教师2人。在多年的教学改革与实践中,团队成员具有高度的团结、协作、互助精神,成长为一支自强不息、锐意进取、师德高尚、潜心教书育人、富有教育情怀和仁爱之心的教学团队。

 二、承担教学任务及服务专业
       教学任务大学外语教学团队承担全校《大学英语》、《职业英语》、《职场英语》、《大学日语》、《大学法语》、《大学俄语》等6门系列课程教学任务。每学期负责完成全校近140个行政班级、4000多人次的公共外语教学。除理论教学任务之外,还承担了《大学英语》第三课堂的辅导任务、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任务、学生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的指导任务、全校非英语本(专)科专业大学外语课程综合教学改革任务等。
       服务专业:《大学英语》主要服务于全校的普通本科专业;《职场英语》服务于艺术本科专业;《职业英语》服务于专科专业;《大学日语》、《大学法语》、《大学俄语》服务于高考是小语种的各专业学生。
 三、教学特色
        团队根据学生不同专业特点和英语水平,设置不同的教材、教学方法、教学内容和考核方式,充分尊重学生的个性差异;遵循以生为本、多措并举、因材施教,注重内涵建设的育人理念,积极改革、与时俱进。开设《大学日语》、《大学法语》、《大学俄语》等课程主动与高考语种接轨。
 
 四、组织管理
       大学外语教学团队构建多层级的教学管理模式,通过高质量地开设大学外语系列课程,实现课程设置、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与团队提升的有机结合。
 
五、团队负责人
        
 
      李春英, 外语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长期从事英语专业和《大学英语》系列课程教学工作,致力于学校大学外语和英语专业的内涵建设和改革创新。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