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外语学院成功召开2018级英语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1-04-02 17:2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陈平香)外语学院于2021年3月31日下午1点在1319教室召开了2018级英语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外语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李春英副教授、教学副院长温偲睿副教授、实习指导老师陈平香老师、李丹老师、龚婷老师以及2018级英语专业全体学生等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陈平香老师主持。
       首先,陈平香老师从实习的进度安排、实习的形式、实习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讲解。特别叮嘱同学们要强化安全意识,认真落实实习的要求,重视实习的过程,并按照学院的实习规定提交相应的材料。
 
       接着,教学副院长温偲睿对同学们的实习提了2点要求:一是要合理定位,充分利用专业实习的机会促进未来就业。希望同学们立足岗位,吃苦耐劳,为自己争取更多就业机会,也为学院树立良好的形象,永葆邮电人的精神风貌。二是要注意实习期间的安全,尤其是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要求。在离开校园的这段时间也要随时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
 
       最后,指导老师与在场的学生互动,耐心解答学生提出的疑问。
 
      整个会议过程简洁、务实、高效,气氛热烈,为英语专业学生的专业实习提供了有力支持。此次动员大会也标志着2018级英语专业实习工作拉开了序幕。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