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我院学子在第二十三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04-23 10:0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黄玮) 2021年4月16日至17日,第二十三届“外研社· 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南赛区复赛落下帷幕。我院黄玮老师带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外语学院20级卢静怡、何子奕同学荣获三等奖。
 
第二十三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南地区复赛合影
 
       比赛之前,我院两名选手做好了充分准备。她们反复练习历年辩题,分析热点时事,剖析社会现实问题,提高了合作能力和彼此的默契度。最终凭借稳定的心理素质、良好的英语水平和较强的临场应变能力为我院赢得了荣誉。通过参加此次比赛,选手们感受了语言与思想的碰撞,积累了英语辩论的经验,“以赛促学”的同时,也激发了选手们冷静果敢、勇于拼搏的精神。
 
    我院学子卢静怡、何子奕参加第二十三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南地区复赛
     
       第二十三届“外研社· 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和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创办于1997年,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口语赛事。大赛自创办以来每年举办一届,每届比赛都吸引全国各大名校参加。本次华南地区复赛吸引了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高校参加。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