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邮电之声杯”英语演讲比赛

时间:2021-05-20 11:5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陈平香)为了丰富校园文化和激励学生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外语学院主办了“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校选赛暨第七届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邮电之声杯”英语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以“Chinese Tale, English Tell”为主题,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初赛围绕建党一百周年进行定题脱稿演讲,复赛为即兴演讲和才艺展示,分别于5月11日和5月18日晚6:30在1307教室举行。
       外语学院院长李春英、副书记齐君、教学副院长温偲睿、辅导员龙韵泽和吴丹、潘凡、李丹、宁楚楚、陈昂、陈平香、熊小燕、黄玮几位老师共同担任了比赛的嘉宾和评委。李春英院长为本次比赛致辞,首先,她强调了此次比赛的重要性,指出“是外研社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是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的唯一外语类系列赛事,本次校选赛以“培养兴趣,增强信心,树立榜样”为原则,旨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随后,李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通过演讲来感受语言的魅力,今后学习中不断提升语言表达能力;二是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树立文化自信,用外语传递中国的文化和声音,做一名具有家国情怀,又具有国际视野的新时代青年。
      比赛现场,选手们语言表达流利、思维敏捷,氛围热烈,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最终评选出11名优胜者和3名单项奖获得者。比赛结束,外语学院教学副院长温偲睿为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卢静怡


二等奖:杨婉仪、刘欣


三等奖:方逸菲、吴佳贝、李章凡


优秀奖:卓越、丁满、沙沙、向静、王泽平

 
      
最佳语音语调奖:杨婉仪
最佳台风奖:庞泽怡
最佳选材奖:邓家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