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欧阳琼副院长在外语学院调研

时间:2021-05-10 15:4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温偲睿)2021年5月8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欧阳琼和教务部部长王仕仙到外语学院调研。外语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调研会。
      首先,外语学院院长李春英就外语学院总体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副院长温偲睿和副书记齐君分别就教学和学生工作中的困难和诉求做了报告,包括语言类考试考点申请、全院大学日语学分认定、英语课程排课等问题;与会教师代表也分别结合自身教学工作中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欧阳琼副院长和王仕仙部长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给出了指导意见。王部长强调了各级、各部门岗位之间工作联动的重要性;也鼓励教师们要注重自身的发展,包括教科研能力、综合学历、双师型能力的提升。
       最后欧阳琼副院长对外语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外语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外语学院发展要做好班子建设,贯彻民主集中制;二是提高干部的管理能力;三是提高培养应用型人才的能力,重点做到牢固树立“开放办学、协同育人、依法治校”的理念,明晰专业定位,结合英语专业学习导师制做好知识、能力、素质的全面培养并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四是把好教学质量五大关;五是做好师资队伍的建设。(审稿人:李春英)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