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外语学院在第五届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11-21 08:34来源:Admin5 作者:秩名 点击:
(通讯员:吴丹)2021年11月20日上午8点30,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勇历战疫苦,深获师生情”第五届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在3号教学楼6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 英语专业教研室刘慧莹老师和公共英语教研室叶奕芳老师代表外语学院参加了比赛。她们结合疫情期间的经历,讲述自己的所思、所感、所悟、所获,阐释师德的深刻内涵与个人感悟。她们的演讲感情真挚,催人泪下,赢得了现场教师的强烈共鸣和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刘慧莹老师荣获二等奖;叶奕芳老师获得优秀奖;外语学院荣获团体二等奖。

 

 
       本次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是我院教师师德师风的一次检阅,也是一次意义深远的教育活动。虽然比赛已圆满结束,但我们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还在继续,我们将继续守护这方净土,勤耕三尺讲台,让师德在校园中弘扬。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