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国奖候选人风采①|方逸菲: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时间:2022-11-05 15:58来源:Admin5 作者:秩名 点击:
      方逸菲,2019级英语01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
       2020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年4月参加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被评为“优秀学员”;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2022年5月顺利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学习认真刻苦,连续三年专业成绩均排名年级第一。大三学年专业成绩94.27分,综测成绩86.66分。十余门专业课成绩达93分以上,其中三门专业课达99分。通过不懈努力,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英语三级笔译;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成绩良好。

      2022年寒假期间,积极报名参加译国译民翻译公司的线上实习活动,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得到公司领导的一致认可,并获得了“优秀实习生”的荣誉称号及公司的推荐信。
      2022年8月荣获CATTI杯全国翻译大赛复赛笔译三等奖;

      2022年6月荣获第六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竞赛决赛三等奖;

      2022年3月荣获第28届湖北省翻译大赛笔译决赛三等奖;

      2021年11月荣获“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决赛(湖北赛区)三等奖。

      学习心得没有一蹴而就的成功,没有一劳永逸的方法,也没有一帆风顺的人生。人生就是一场不断经历艰难险阻的旅途。瞄准目标,坚定信念,脚踏实地,拼尽全力,未来即是无限可能!暂时的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自我放弃。感谢所有的挫折,让我学会自省;感恩所有的帮助与支持,激励我向光前行!当然,任何成功的果实都只能代表过去。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只有不懈努力,坚持奋斗,才能取得长足进步,成为更好的自己!
      成长感悟大学四年转瞬即逝。作为大学生,我们应将学业摆在首要位置,并且要重视复盘,定期总结,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此外,建议大家可以多参加学科竞赛,锻炼自己的能力;多参与社团活动,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等,提升综合素养能力。最后希望大家都能在有限的时间里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