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外语学院成功召开三好学生标兵评选会

时间:2022-11-10 23:46来源:Admin5 作者:秩名 点击:
      为了给优秀学子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彰显榜样力量,以优促优,传播正能量,以激励外院学子共同进步,勉励大家志存高远、修身养德、勤于学习。外语学院于2022年11月9日下午4:00在一教1319召开了三好学生标兵评选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春英、外语学院副院长温偲睿、外语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敏、外语学院辅导员徐晨、外语学院教师彭惠、外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向静以及各年级班长和学习委员。本次活动由郑愉柳主持。

      会议开始,主持人郑愉柳介绍参评选手基本情况。紧接着各位选手进行展示,参评选手采用PPT汇报形式分别从个人介绍、思想、学业成绩、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展示。最后由院长李春英依次点评各位选手的展示并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以“三好学生标兵”标准要求自己,继续奔跑,不断进步。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希望同学们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创先争优,再接再厉。为了自身的全面发展,继续努力奋斗,相信我们会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