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主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共育人——外语学院赴易佰网络科技武汉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2-07-07 20:23来源:Admin5 作者:秩名 点击:
(通讯员 齐君)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拓展就业实习基地,7月6日上午,外语学院院长李春英,招生与就业工作部副部长程怡,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君,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陈平香,就业辅导员王敏一行赴易佰网络科技武汉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新平台,创造校企合作新机遇,共同书写地方企业支持高校发展、高校发展助推企业成长、企业成长吸纳毕业生就业的校企合作新篇章。
 

       李春英一行在易佰网络科技武汉分公司人事行政部经理俞志容和人事行政部主管王琳娜的陪同下,对公司工作环境、工作内容、企业文化等进行了参观考察。座谈会上,俞经理对李春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概况、培训体系、发展前景以及人才需求。外语学院院长李春英就学院的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就业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并希望校企双方在以上方面深入开展合作,建立交流互动机制,实现校企共赢发展。
 

 
李春英代表学院与易佰科技签订了校企合作战略框架协议,并举行了“实践教学与就业基地”挂牌仪式。
 

 

       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可以精准定位企业需求和学院供给的契合点,也能优化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形成一个长效、良性的闭环。外语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通过“走出去”与企业深入对接,拓展开辟新的就业市场,带动全员深度参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既立足于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又着眼于长远构建校企合作的就业工作机制。(审稿人:李春英)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