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主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线上线下齐发力,全力以赴促就业——外语学院毕业班开展“开学第一课”暨班级就业动员大会

时间:2022-09-05 15:51来源:Admin5 作者:秩名 点击:
        (通讯员:王敏)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学院就业工作方案,全力推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外语学院各毕业班于2022年9月4日在开展了《开学第一课》就业主题班会,线上线下齐发力,全力以赴促就业。

        班会首先通过讲述“就业一小步,人生一大步”让学生从思想上认清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在疫情当下企业招聘岗位大幅缩减,工作职位难求,呼吁同学们应结合自己实际情况,找工作时“不等,不靠,不飘,不逃避”,积极争取就业机会,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然后班主任组织学生线上填写《就业意向统计表》,及时掌握学生基本求职信息以便为学生制定个性化就业帮扶方案,引导学生明确求职意向,规划职业发展,调整求职就业积极心态。接着班主任将前期收集并修改的学生简历发给大家,指导学生修改简历,并针对毕业生的七个“一”要求制定具体线下实施方案。最后班主任向学生们普及求职常用的网站和求职渠道,并叮嘱学生安全求职,谨防诈骗。
        外语学院将会组织就业指导老师、学业导师、辅导员、班主任等多方力量积极行动,全力以赴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服务,精心保障学生求职之路,促进2023届毕业生早就业、稳就业。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